協會公告
2022年度中華民國冰球協會-球團暨球員年度註冊

2022年度中華民國冰球協會-球團暨球員年度註冊表 (如附件)

請使用新版註冊表格,勿使用舊版表格直接提交,資料遺漏嚴重者,本會有權退件並請該球團重新提交。

請確認欲註冊的球員姓名是否正確登錄,若與日後各式競賽的報名表格登錄不同(同音不同字),將視為不同人辦理。

請於以下表單連結繳交註冊資料:

https://forms.gle/PLNtV5UsJcPG4B8x6

填寫本表單前請先完成註冊費匯款,並準備好以下資料填寫:註冊費匯款人姓名、註冊費匯款帳戶末5碼、匯款日期以及球團註冊表(僅接受EXCEL格式,檔名請改成球團名稱),表單內容皆為必填欄位,缺一項即無法提交,本會恕不接受使用本表單以外的其他方式(如:email)接收註冊資料,敬請留意本會各式競賽規程與選訓辦法中公告之註冊截止時間,逾時完成註冊者,將無法參加該次競賽或選訓。

要補註冊的球員名單資料請直接新增在原先提交給本會的註冊表中一併重新上傳一次,並在google表單中補充新增的球員姓名,請勿只上傳新增的球員資料,上傳必須含其他隊員的整隊註冊資料,本會會核對新增的名單。

匯款帳戶資訊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中崙分行
戶  名:中華民國冰球協會謝俊煌
帳  號:00590102029552

中華民國冰球協會 Chinese Taipei Ice Hockey Federation
電話:(02)8771-8908 傳真:(02)8771-3985
地址:10489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9樓906室
E-mail:ctihf.hockey@gmail.com
協會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30分 至 下午五時30分至(假日除外),非上述時請多利用E-mail或傳真